wwvvv

电子杂志的发展与电子商务时代趋势

从2006年开始电子杂志进入火爆时期,拥有数百的电子杂志平台和千万册的发行量,产生这一现象的原因,和电子杂志设计自身的优势是分不开的,低成本,更新快,传播的多样化,成为它无可比拟的优势,然而飞速的发展也给这个行业带来了彷徨,内容的同质化,市场盈利的不清晰,使电子杂志进入了瓶颈期。



当时作为专业的品牌互动数字媒体营销的杂志网,从事数字互动媒体的策划、设计、传播、创意开发工作,并提供数字媒体全案整合营销服务专注于新媒体研发、设计、传播与整合营销的创新互联网企业,依托平台庞大鲜活的电子杂志用户,以及专业、强大的功能,简单便捷的操作,迅速获得了广大新老用户的认可。当时杂志网有平面印刷电子画报转电子版用户和专业电子杂志、电子商刊的企业用户两种客户。随着互联网的去中心化、娱乐化属性彰显,杂志网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电子杂志制作解决方案,提供最先进最前沿的经济型宣传媒体。目前,杂志网已成为提供企业电子画册、电子商刊制作服务的第一品牌。

有很多企业在宣传自己的产品时,常常忽略了电子杂志这种重要的宣传方式,电子杂志以丰富的内容吸引读者,各种互动吸引着读者,让读者从好感变成依赖感,杂志网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好,他们做的在线杂志不需要下载,直接在网站上就可以阅读,设置了几种和用户互动的功能,比如在线杂志的实时统计功能,杂志内容的搜索引擎优化,以及内置即时聊天工具、在线调查、留言功能等,用这些方法和功能吸引了大部分客户,并且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。

电子杂志从火爆,到迷茫,要摸索中前进,再到企业电子商刊与电子商务相结合,无疑是走过了一条漫长而曲折的路,如今把电子杂志作为有效的营销工具利用好,已成为企业电子商务之路的整合战略。电子商务已成为时代的趋势

评论
©wwvvv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