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vvv

家居独特设计收纳创意无限

首饰、护肤品太多,穿好衣服找不到原配的项链干着急,有没有?现代人居家,收纳已经成为一个最为重要的课题。而宅尚良品总能在不经意间给你带来惊喜:打开床头柜顶板,抽屉里面的东西清晰可见,还能拥有一个不错的小平台,可以让你在床上写写稿子、看看书……连床上小桌的功能都有了。


  平时它娴静得就好像只是一款普通的茶几,坐在全友家私沙发上拉开旁边的大抽屉,才发现这里有一个大大的储物箱,可以装好多好多的东西,小小的客厅再也不会无处可藏。


  翻开梳妆台的面板,一面清晰方正的大镜子就出来了,还有下面分隔得整整齐齐的储物格,可以让你轻松应对那琳琅满目的化妆用品和首饰,大大节约化妆和出门的时间。合上面板,它还是一款称职的书桌,可以在上面学习、游戏。茶几也可以变形,打开支架,可以利用抽屉储物收纳,坐拥全友沙发同时提供一个小的工作平台,用于看书、上网等,小小的创意,让家变得更加灵动,随时随地娱乐办公两不误,是御宅族贴心的伙伴。

 

评论
©wwvvv | Powered by LOFTER